介绍

自2000年开始,东方国际一直致力于协助国内高中与国外优秀大学开展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国内高中可成为国外优秀大学的海外优生源基地。每年国外优秀大学校方代表将会定期访问国内高中,通过模拟课堂、面试讲座等活动选拔适合本校的中国学生到海外就读。

东方国际也可协助国内高中与适合的海外高中缔结姊妹学校关系,促进两校定期开展学生交流和教师学术互访活动,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

成果展示

东方国际已与国内三十余所公立、民办高中建立了合作关系。其国内高中合作伙伴大多分布在北京、山东、四川、深圳、江苏等省市,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北京市朝阳区人朝分实验学校、北京市朝阳区人朝分东坝学校、青岛58中、青岛6中、绵阳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深圳市建文外国语学校等。

东方国际已协助国内高中建立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优生源基地、英国杜伦大学国际学习中心优生源基地、意大利罗马美术学院优生源基地等。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