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服务理念:用心做留学

韩悦,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

在当今社会,不论是教育者还是被教育者,对国际化教育的需求都在不断增强。出国留学逐渐成为我国人才培养的重要渠道之一,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也把出国留学作为一个增进学识、体验不同文化和增强就业竞争力的选择。随着时代和环境的变迁,专注于提供公正的国际教育咨询和体现风险控制的留学规划服务,将成为原有留学行业继续生存的根本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用心做留学”,是东方国际对社会的承诺。作为一家隶属于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并以“服务社会、培养人才”为宗旨的留学服务机构,东方国际追求的是做到国际教育交流服务的极致。这种极致所体现的是站在学生的角度,以学生利益为重,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寻求最优质、最高效的留学规划;站在中外合作院校的角度,尊重学术标准,选拔最合适人才,建立优质留学项目。

“用心做留学”,是东方国际对自我的认知和激励。作为一个由国际教育交流专家、留学回国精英人才和国内知名大学毕业生组成的顾问团队来说,这样的理念和追求是令他们不断进取和为之奋斗的源动力。正是这种不断的专业钻研和自我提升,以及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感、认同感和成就感才是东方国际保有精英团队的核心竞争力。

“用心做留学”,是专注与专业的结合。要想真正做到“用心”,需要的是把看似简单的工作做到极致的勇气和毅力。每一个东方国际人都会为成为一名卓越的留学顾问而付出百倍的努力;东方国际会努力成为留学服务机构的一面旗帜,以品牌之力影响未来。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