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nternational Scholarly Exchange Curriculum,简称ISEC)项目及其子项目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应用型)(International Scholarly Exchange Curriculum of Applied Sciences,简称AISEC)是地方本科院校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和指导下,为贯彻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以教育国际化为手段,推进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探索。2017年本科学术互认课程被纳入“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行动计划”中美高校间务实合作的具体领域中。

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010-66412053转0

成果展示

目前已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数十余所地方高校参与实施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共建设了五十多个项目专业和千余门国际化课程,涵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等九个学科门类。项目已经在课程、师资、教学、质量保障、管理机制等方面通过国际化理念、标准和方法的引进,促进了参与院校的变革和发展;项目相关的学生、教师和课程在各类省部级竞赛、评比和评估中获得百余项荣誉。项目在教育国际化和教学改革领域,已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成为领域内的重要标杆。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