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A类考试听力部分

考生听四段录音,难度随考试的进行而递增。 这些录音包括一些独白及对话、考试将听到不同的英语口音和方言。 录音只能听一遍,但会留给考生一些时间阅读问题并记录答案。

 ●  30+10分钟

 ●  4各部分,40道题

 

A类考试阅读部分

考生将阅读三篇文章并回答文章后问题。文章从书本、杂志、期刊及报纸上选取,不需读者具备专业知识。至少有一篇文章包含详细的论证。

 ●  60分钟/ 3篇文章

 ●  40道问题

 

A类考试写作部分

第一部分:要求考生根据给出的表格或图表,写一篇大约150字的文章,考查考生描述及分析数据的能力。
第二部分:要求考生针对某个问题或观点写一篇大约250字的短文,并要求考生能够使用恰当语气及语域(包括词汇、语法等)讨论问题,并展开论证。

 ●  60分钟/ 2篇作文

 

A类考试口语部分

考试采用一对一的形式。
考察考生日常会话、对熟悉话题作一定长度的描述以及与考官之间的互动能力。

 ●  11 - 14分钟 3个部分


班型

1V1雅思基础提升(零基础-5分)

【课程特点】由浅入深地掌握中级语法的核心;接触口语各种话题,锻炼表达观点的能力;培养对写作话题的感性认识,把思考与写作结合起来;通过构词法拓展有效词汇。

1V1雅思基础强化(5分-6分)

【课程特点】巩固中高级语法,把握听力的主要细节;探讨略有深度的口语话题;掌握书面概括文章的能力,学会借用素材来组织语句及观点;牢固树立完句概念,贯穿听说读写任一科目。

1V1雅思提分精讲(6分-7分)

【课程特点】从出题规律入手,按题型各个击破,熟练运用各大题型解题步骤和解题方法,正确识别听力信号词,结合考题直接定位笔记, 口语评分标准细读及得分点总把握,掌控写作审题三要点。


提分案例:

微信截图_20220304171628.png


学生感言:

我刚刚参加完高考,由于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只有暑假的一部分时间了学习雅思。时间紧任务急,学术中心的老师们根据我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了我的个人学习规划,及时了解我的学习状态及效果,进行捆绑式的私人追踪,特别是一对一的私人助教服务到位,他们那种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行之有效的方法,使我的英语学习得以顺利进行。在提高雅思成绩的同时,我又进行了免费的澳洲面试辅导和面签辅导,现在我已经拿到了澳洲莫纳什大学传媒专业的录取,并顺利的进入了传媒专业的学习。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