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学员

在新泽西州立大学的学习涵盖了高等教育管理的方方面面,包括高校的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学生事务管理、财务管理、图书馆实验室管理等。我感觉课程安排非常合理,基本上是每天一个专题,一个专题对应一个高等教育管理的方面,使我们对美国高等教育管理的体制和机制有了逐步深入的理解,从模糊到清晰。

X学员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学习、调研、参观访问,一方面学习了解了美国大学的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师生服务和国内大学之间的共同点和差异。同时,我们也要本着科学、客观而又理性的思维看待美国高等教育。对于其积极向上、科学有效的做法认真分析和总结,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在我们的教育改革和发展中加以应用,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L学员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交流,我们深入浅出的了解了国外大学的规划制定情况、在线教育情况、学院运作等情况,从管理人员和教师的精心讲解中,我们既了解了现在学校管理框架及运作模式,又从教师丰富的课程内容和互动环节中体验到了两种教育模式之间的差异,对我们进一步改进本职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

H学员

课程不管是前期的报名联络还是上课过程,体验感都非常好。其中收获最大的还是与日本同学和老师的交流,是用另一种思维模式和语言体系在进行沟通。虽然我的日语水平还不能进行畅通无阻的交流,但老师和同学给予了我足够的耐心和鼓励,激励我勇于和展现表达自我。课程设置合理,内容充实而不枯燥,如果想要提升日语能力水平来上这门授课我想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W学员

虽然我在宾大只呆了两个月,遗憾没有多去图书馆坐坐,多和教授们面对面交流,也遗憾没和宾大好好告别。不过经过这几个月,我更加独立,更加乐于学习,更加渴望友谊,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未来想走的方向。感谢宾大以及所有的教授和同学们,让我认识到地球另一边的美丽;也谢谢自己,一直坚定着要去海外交流,并且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

Z学员

国外的学生很擅长沟通,很真实地感受到了多元文化和硅谷的创新精神。在课堂上大家会大胆表达自己不同的观点和看法,如果出现有趣的想法,教授就会和学生一起探讨。在他们的影响下,我也更愿意去做那个敢于发表自己意见和看法的人,与人沟通也变得更加积极开放,还因此结交了许多朋友,也让内心变的更加强大。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10058号